Followers

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

最近没什么MooD写BloG -.-

不懂我妈又搞什么鬼 /.\
两个月不要还钱 /.\
害我上网卡到不像样 -.-


不过没关系 /.\
我不信我老爸不还钱
因为他也要上网 xDD


昨天半夜没事做收我家的哆啦A梦 /.\
结果才发现 ...
原来我才这么少哆啦A梦的东西阿/.\
OMGoD -.-












还有一些上传不到 =.=lll
改天要去找多一点了 xDD
问题是没有钱 /.\
做工阿 !!!! -.-
 找不到才惨 =.=lll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 ,, 而是要她幸福 




哈哈 ,, 我家男人去代言篮子料 xD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