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JuZ SmiLe ツ

今天去还书 =))
原本裴旗说12点多来结果2点才来 -.-
结果王八蛋 ,,
跟我抢电脑 ?!!
给心瑜玩咯咯 -.-


看到裴旗一直在那边拍照 :PP
自恋 :PP
过后他们又讲要去JusCo
打给我老爸他竟然肯 ?!
见鬼啦 xDD


一去就去厕所狂拍照
全部人傻傻的看着我们 -.-
哈哈 xDD -.-






我们两个都在拍 :PP



西北亮 -.-


什么搞怪的Pattern都有 :PP


在作莫蛤 xDD


王八蛋 -.-
跟我说可以拿去吓人 -.-


啦啦啦 :P


很喜欢这张 :PP

猪嘴 :PP






很勉强的笑容 -.-




在作莫蛤 xDD






过后去买Cool Blog
我六姨看到我第一句就是
衣服收料嘛 -.-
哈哈 xD


过后 ,,
那两个看到镜子又要拍照 =))
自动一点
当然要闪 xDD




一回到家 ,, 
他们就开始野餐 -.-
过后看到天色不好 ,, 
就去还书先 ,,


你妈妈的 -.-
一去到直接跟我下大雨
不过没关系 xDD
去找老师先 :P
过后才去还书


还料书你TMD下大雨 -.-
直接在那边拍起照来 xDD
哈哈 
回忆嘛 xDD



我班的Maria 


Xiao Qi 


Shangkari 


Ismahani & Wan najihah 


Ainnur 


Maria的动作很奇怪 :PP


很丑 /.\


不懂是谁来的 /.\


俊延 够抢镜头 xDD


我家美美的老师 


Maria & 心瑜 


永佳说要回家 ,,
就叫他载我们回
结果也是走路回 -.-
回到家是完全湿到完
KNS -.-


不过很好玩 xDDD
那些中我偷拍的就Paiseh啦啦啦啦啦 xDDD
不是故意的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有意的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