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22 November 2011

最近有点EMo .. 可是又很有kIT拍照 :PP

最近不懂zomok鬼 - -
有时很EMo ,,
有时很有KiT - -


管他的 :PP
EMo就睡觉 :P
有KiT就拍照
就这么简单 :D




人生生出来难道就是这么KiT的嘛 ??
有时还会EMo呢 x))
笑也是一天 ,, 哭也是一天
zomok不要快快乐乐过一天 :D
或者疯疯癫癫也可以 :))


哈哈哈 xDD
要疯也没的疯 - -
12月15号 ,,
我家XY提早庆祝生日去吃火锅 ,,
KNS我老妈不给 - -




算 :DD
在家睡觉 x))
反正都没事做 ,,
得空来搞一个PaRTy 下
哈哈 x.x
疯狂派对 x.x 


我想太多了叭 - -
1整个月焖在家里
不疯都难阿 - -




我要出去 /\
问题是没钱是重点 /\
找工找工 /\
不然改次出去要吃大便了 - -


救命阿 ,,
谁要来我家陪我阿 TT
我要疯了啦啦啦啦 TT
吐血中... v.v


哇哈哈 :P
我的520 




童话故事里的结局不一定完美。




ThE eNd 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