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很久没写了 /.\

酱久没来有没有想我 xDD
等99都不懂有没有人想我 xDD


电脑终于可以上网了 ,, 
但是不懂作莫鬼有时开的到电脑有时开不到 - -
才惨 - - lll
悲惨的命运 T^T




我的那个标题的照片越看越怪
就是不懂哪里怪 - -


不可以上网就狂拍照 xD
解闷嘛 :PP
不然开学就变成化石了 xD


希望快点开学不用酱闷 /.\
不希望快点开学不想读书 /.\




有谁要牺牲时间来陪我的 :PP
随时欢迎 xD
大门永远为你开着 :PP


哈哈 xDDD
才过了几个假期 /.\
脸多料不该多的东西 T^T
泪崩 - - llll




应该有1两个星期没来部落格了叭 - -
好想念这里 /.\
要装修了 /.\
不懂要怎样装修 /.\


神阿 - -
救救我叭 xD
哈哈哈 - -

好怀念 /.\
很久没戴眼镜了 /.\




THE 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