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我微笑 ,, 不一定代表我快乐 ツ



我微笑 ,, 不一定代表我快乐 ツ


其实嘛 ,,
伪装很容易 ,,
在别人面前
笑笑就过了 ツ




星期天解剖青蛙 xD
期待期待 ,,
佩还说如果不是解剖青蛙就可以买东西去吃 =0=
讲如果在那边吃等下一边吃一边吐 = =

OMGoD - -


最近节目很多 xDD
今晚的[南京大屠杀]
有点期待 - -
不懂是血腥、暴力、虐待还是 ... - -

管他的 ,,
笑笑就好 - -




搞怪的我又来啦啦啦啦啦啦 - -
每次拍照就pattern多多  xDDDD




来来来 xD
突然有kit来咔嚓一张 xD

眼睛很小粒的说 - -

每天写一篇 - -
bobian 太得空料- -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